广联医药捐赠3万元药品 福利院老人受关爱

2019-03-2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9日讯(记者 孙诗梦)3月28日上午,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公司代表来到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将150盒总价值3万元的药品捐赠给了这里的老人。在捐赠活动现场,广联医药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免费做眼部检测,详细告诉老人眼部护理技巧。

   

 

  记者了解到,广联医药在不断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捐赠设立了1000万元的慈善医药援助基金和100万元的慈善助学基金,积极参与牵手助学、抗震救灾、送药下乡、为环卫工人设立歇脚点等公益活动,公司员工普遍加入了慈善义工队伍,尽己所能传承善举、播撒爱心。

 

  2013年,公司所属药店全部加盟慈善超市网络,为城区低保户购药优惠20%,减轻了用药负担。2017年,又设立了200万元的“广联医药 关爱儿童”慈善基金,用于留守儿童和其他困境儿童的救助,希望能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尽一份责。截至目前,近300家广联医药直营连锁药店被市民政局定为慈善药店,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好评。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