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游遍济宁!60岁以上老人免费畅游全市A级景区

2019-03-19 09:15: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19日讯 春分将至,济宁人赏花正当时,各大景区也都准备了丰盛的赏花大餐。同时,济宁旅游惠民卡也迎来了办卡高峰,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凭此卡游遍全市各大景区。

  济宁旅游惠民卡是2018年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市民消费100元即可办理济宁旅游惠民实体卡、建行电子卡、手机微信二维码卡,在一年的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的游览全市A级景区。

  具有济宁市(含所辖县市区)户籍的常住人口,具有济宁市(含所辖县市区)居住证的外地人员,在济宁市(含所辖县市区)大中专学校就读的外地学生皆可办理使用。

  此外,全市所有A级景区对具有济宁户籍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持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即可进入景区游览。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