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苏鲁徒步交流活动盛大举行——2000余人徒步太白湖畔

2019-03-11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11讯(记者 安奇林 通讯员 王金山)3月10日,济宁太白湖畔是锣鼓喧天、鼓乐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从连云港过来的徒步队和咱们济宁各县市区的徒步队2000余人共聚太白湖畔进行徒步交流。

  本次苏鲁徒步交流活动是济宁市老年体协、济宁市太白湖徒步运动俱乐部、江苏省连云港老年体协联合组织的公益活动,旨在加强江苏、山东两省徒步运动爱好者交流,提高全社会对健康生活,健康人生的关注度,以“我徒步,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倡导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共建美好济宁、共享幸福生活。本次交流活动,连云港徒步队带来500人的方队,其中有鼓乐队、红旗队和徒步队,济宁十二县市区的徒步队也都来到现场参加活动。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地徒步队的感情,也互相学习到对方的长处。

  交流仪式结束后,两地徒步队员们分队绕行太白湖,整齐的队伍、高昂的士气让前来游玩的人们驻足观看。下一步,济宁市太白湖徒步运动俱乐部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来推广徒步运动,带动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