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集体授予“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2019-03-05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5日讯 3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现场授予任城区济阳街道青·阳志愿服务队等40个集体“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于淼等262名同志“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活动在《青春志愿行》快闪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展现了青少年的活力与风采。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馆长张茂路阐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他说:“我一辈子收藏雷锋,一辈子学习雷锋,只要需要,我就随时去讲‘雷锋’。”同时,张茂路还为服务大型节会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赠送了《雷锋日记》等纪念藏品,寄语青年人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鼓舞号召更多的新时代青年。

  下一步,团市委将在全年常态化开展“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