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偷钱,被拘留15天

2019-03-01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1日讯   一小偷溜进超市里,趁超市无人看管之际,伸出贼手,偷走收银台抽屉中的两把现金。2月21日,梁山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将一名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人李某秋行政拘留。

  经查, 盗窃违法行为人李某秋,男,54岁,梁山县拳铺镇某村人。今年2 月20日中午14时许,在梁山县拳铺镇李阁村某超市,李某秋趁超市无人看管之际,偷走收银台抽屉中的两把现金。梁山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接警后,民警查看超市及周边监控,确定李某秋的来回路线并沿途走访。16时许,在拳铺镇吴庄村附近抓获李某秋,现场搜出涉案的两把现金,经清点现金共计1870元。李某秋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秋因六个月内曾受过治安管理处罚已被从重处罚,行政拘留15天。

                                                                                                  通讯员  郑龙君   徐文静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