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3·15征集令!有“料”您就曝出来,我们帮您维权!

2019-03-01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1日讯(记者 徐景春)2019年“3•15”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意在切实履行消协组织法定公益性职责,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近日,鲁网·济宁新闻频道和山东商报·济宁新闻联合推出“3·15征集令”,全市征集消费维权新闻线索,揭露行业内幕,净化消费环境。有“料”您就曝出来,我们帮您维权!

  即日起,我们将关注房产、建材、汽车、教育、餐饮、食品、医疗、旅游、家电、通讯、金融、快递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消费侵权事件,如果你有消费维权问题或不公请告诉我们。对接到的投诉,记者将会在第一时间转给工商、质监等相关职能部门,或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对严重危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予以打击,向“霸王条款”挑战,为您讨回公道。如果你是一位热衷于打假的热心读者;欢迎向我们提供消费维权线索,勇敢地站出来吧,欢迎你讲述不平凡的经历或成功的维权经验,让更多网友来分享,为促进成熟消费尽一份力!

  对此,鲁网济宁新闻频道和山东商报济宁新闻联合推出2种方式等你来爆料。

  1、热线投诉:0537-2282088;

  2、电子邮箱:sdsbjn100@163.com

  总之,通过曝光不良商家的不法行为,不仅帮消费者维权,促进整个市场的不断净化和规范,也促使经营者诚信经营,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