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宁网络春晚为观众奉上文化大餐

2019-01-31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31日讯(记者 谢学刚)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济宁艺术剧院承办的2019年济宁网络春晚将于201923日晚2000在大众网济宁频道、齐鲁网济宁频道、鲁网济宁新闻中心、中国山东网济宁新闻中心、东方圣城网、济宁新闻网等网络直播平台同时播出。本届网络春晚涵盖歌曲、舞蹈、器乐、杂技、相声、戏曲等多种类型,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除了有年轻人喜爱的文化元素,“接地气”的网络春晚也为老一辈观众量身定制了优质节目,力求做到老少咸宜。 

  本届网络春晚紧跟时代步伐,在内容上锐意创新,把国家的新发展、老百姓生活的新变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变成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融入到节目中,展示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气象。国家级传承人刘士福新创作的山东琴书《喜事多》,讲述了新农村的新变化;歌曲《好楼长》赞颂了创建文明城市以来的邻里新变化;杂技《花式跳绳》用高超的技艺将普通的跳绳升华成为一项极具观赏性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届时将为观众烹饪一桌有温度、有色彩、有活力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