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宁市婚庆行业行业协风尚盛典暨首届演员颁奖晚会举行

2019-01-30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30日讯(记者 安奇林)1月26日,济宁万达嘉华酒店,宾客满堂,花灯异彩,由康美药业独家冠名,欧美婚纱ENZOANI、山东孔府宴酒业、山东孔府贡胶、亚马龙酒窖、济宁万达嘉华酒店、山东运河壹号婚庆产业园、北京勇曦3D、上海Live image直播、雪花集团、冠龙餐饮管理公司、济宁莉莉化妆学校、济宁金吉利婚礼、济宁同信传媒、济宁金海兰传媒、济宁翔飞传媒、济宁文磊设备、济宁优悦婚车、济宁爱侬婚礼、济宁时代影像团队、济宁热气球统筹婚礼、济宁环球气模、济宁木子花艺、济宁瞬摄影团队、山东伍贰壹婚礼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的的2019中国.济宁婚庆行业协会风尚盛典暨首届演员颁奖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幸福开幕。

 

  孙彪会长全面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对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荣誉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对协会中长期发展提出了前瞻性的规划和部署。孙彪会长表示,新的一年,济宁市婚庆行业协会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积极桥梁作用,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新人,倡导健康、时尚、文明、文化的婚礼模式,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精准扶贫、公益慈善婚礼等活动,做新时代婚庆追梦人。

 

  在活动上,孙彪会长与济宁市婚姻登记处副主任宫秀兵签约,协会联合济宁市慈善总会、济宁市登记处、济宁市任城区登记处开展免费慈善婚礼会活动。 济宁市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化妆专业委员会主任)莉莉为获得人气化妆师获得者颁奖。孙彪会长与济宁市茶文化协会会长邵金歌签约,双方联合举行茶文化集体婚礼,倡导、弘扬传统文化。孙彪会长为特别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