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东门社区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01-29 0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29日讯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医疗机构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鲁应急发[2019]3号)文件精神,更为了进一步确保春节前夕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东门社区联合街道安监办对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区安全专家谢广军同志同行,深入医院内部对门诊部、病房、库房、配电室、电梯楼梯等各区域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应急标识、值班记录等,对存在的隐患的部位谢专家一一进行的讲解并提出整改意见,机关医院负责人逐条记录在案,表示会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地预防和消除了部分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了单位从领导到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就医环境提供了保障,在春节来临之际,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平安度过佳节。 

                                                                                                                       通讯员 周广慧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