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济宁文明随手拍”活动走进济宁市第四人民医院

2019-01-25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25日讯(记者 孔祥梅)自去年以来,济宁市创城办“济宁文明随手拍”进社区、进窗口、进学校、进企业“四进”活动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市民的手机微信里关注了“济宁文明随手拍”公众号,推动了全市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1月24日下午,第二期“随手拍”进窗口活动走进济宁市第四人民医院。

  活动现场,济宁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侯春生表示,本次“随手拍”进窗口活动,是医院宣传创城、配合创城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医院全面参与创城工作的新起点。医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助力全市圆满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城工作贵在常态长效、持之以恒。“随手拍”进社区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走进更多社区,贴近更多市民,逐步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形成与市民群众真正的形成良性互动,发挥出“随手拍”平台在创城工作中的突出作用。

  据介绍,截止今年1月初,“随手拍”平台已有关注用户12292人,收到群众上传的文明瞬间624条,反映问题7385条,处置6741条,办结率91.2%以上。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