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新发展

2019-01-15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15日讯 为大力扶持济宁当地普惠型企业发展,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近日将原中小企业部改组为普惠金融事业部,进一步明确普惠金融发展目标,齐心协力,抢抓发展机遇,围绕产业集群和医院、学校等弱周期行业,以产品带动实现民营经济和普惠业务发展的新突破。截至目前,该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合计12.75亿元,国标小微型企业贷款余额37.99亿元,业务增长在全省名列前茅。 

  一是强化产品创新与推广。该行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深入各县区,通过研究当地行业、集群及客户特点,找准辖内机构营销方向,与支行建立业务双向交流机制,创新契合业务发展需求、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并通过分支行联动跟进营销的方式强化产品推广,进一步提升产品授信占比。 

  二是推动重点产品项目突破。继续围绕当地核心大企业推动叙做上游供应商,围绕济宁地区学校、医院客户进行分区域上门营销,通过重点项目带动,起到“突破一户、带动一批”的效果。  

  三是加强项目调度与过程管理。通过项目库管理、营销指导、审批指导、投放管理等进一步发挥条线管理职能,加强对辖内支行业务发展的督导,及时发现营销工作中的难点,帮助支行出主意、想办法;通过开展专项竞赛活动、板块联动、条线联动等途径有效凝聚全辖力量,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掀起业务发展新高潮。 

    通讯员 任君钊 刘欢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