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新春嘉年华联谊会精彩上演

2019-01-13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13日讯(记者 徐景春  安奇林)欢歌咏祥泰,劲舞迎未来。1月12日,2019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新春嘉年华联谊会在金宇文化艺术博览城精彩上演,本联欢会由济宁市体育总会指导,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主办;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和鲁网济宁新闻中心联合协办,济宁养乃世家羊奶店提供友情支持。济宁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盛会。

 

  在活动上,山东商报济宁记者站和鲁网济宁新闻中心总负责人、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会长谢学刚先生致辞。他说,在喜迎2019年春节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歌颂明天,展望未来!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特地举办2019新春嘉年华健身广场舞协会联欢会。这是一个令人期盼已久的盛会,也是一个充满希望、开启新征途的盛会!

 

  本活动旨在通过举办济宁广场健身舞协会新春嘉年华活动,更好地与广大中老年人朋友建立起密切联系,进一步拓展与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合作渠道,增进了解,加强友谊,更好地搞好服务济宁中老年人的各项事业,更好地促济宁广场健身舞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欢迎。希望在2019年济宁市广场健身舞活动开展得更好!

  在表演活动中,共有十多支队伍参加表演。腰鼓咚咚迎新岁,腰鼓铿锵报平安,老体协腰鼓队带来的腰鼓舞表演《鼓动天地》,小闸口社区夕阳美艺术团带来的交谊舞表演《情深意长》,西闸社区旗袍队带来的走秀《江南情》,济宁旗袍总会带来的旗袍秀《茉莉花》,以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带来的模特舞蹈节目《美丽的草原美丽的姑娘》等节目都十分精彩,最后,新潮健身舞队带来的长绸扇表演《红红火火大中华》,营造出热烈、喜庆与美好的氛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另外,演出活动中,还举行了抽奖环节,为参与活动的演员和观众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