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7县市区入选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2019-01-11 14:22: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11日讯 近日,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命名第二批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通知》(鲁农质监字[2018]118号),我市曲阜市、梁山县、金乡县、任城区、微山县、嘉祥县、汶上县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记者了解到,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过程中,我市各项目县各地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完善监管体系,创新监管手段,扎实推动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三项责任落实,取得了明显进展和成效。

   

  下一步,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将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打造成标准化生产、全程监管和社会共治的样板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努力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地区。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