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目标,新超越——山东祥通橡塑集团年度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2019-01-0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9日讯 日前,以“新征程、新目标、新超越”为主题的山东祥通橡塑集团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在沂南智圣汤泉旅游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祥通集团的市场销售工作和售后服务工作情况,同时为2019年度的工作定调子、指方向、鼓干劲。集团董事长张建鲁,集团总经理张振宇,集团副总经理、鲁宝控股总经理王冬,集团副总经理张善银,集团副总经理杜允峰,销售总监王长友,集团销管部和各销售部门经理及60余名销售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山东祥通通橡塑集团总经理张振宇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总紧扣会议主题,对祥通集团2018年销售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过去一年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2019,公布了新一年销售工作的奋斗目标,同时提出了新的销售计划方案。通过一组组数据,让大家一目了然地看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通过一个个指标,明确了2019年销售工作方向,勉励大家2019年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为开启祥通集团新征程,实现新目标,完成新超越,而共同奋斗!

  通过总经理张振宇精炼简洁的致辞,充分展现了“祥通”人对进一步做大做强“祥通”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张总表示,祥通集团十五年来以远超同行的绝对优势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8年集团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市场开拓、新产品研发等策略已做好战略升级准备,只要我们广大销售人员团结一致,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2019年必将注定成为祥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祥通集团董事长张建鲁在讲话时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祥通人务实合作、精益求精,深化转型升级成果,寻求创新发展突破,实现了集团公司快速协调的发展。在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后,张董事长强调,未来集团公司要以高端化、国际化发展为统领,深化差异化竞争理念,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升级生产装备水平,优化管理服务能力,通过员工队伍的打造和企业文化的凝聚,全面提高市场响应能力和引领水平,塑造行业标杆,吹响打造品质祥通、名牌祥通的“集结号”,并明确了纵深拓展新兴业务,提升风险掌控力;创新驱动传统业务,提升市场竞争力;率先建设创新平台,提升技术引领力;加速推进智能制造,提升生产保障力;理顺、规范销售管理职能,提升部门协同响应力;超前优化队伍结构,提升经营助推力;重点突出企业文化融合,提升文化理念渗透力;系统策划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等重点工作。

 

  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不可低估的挑战,董事长张建鲁向全体销售人员发出了再出征的号召:2019年,销售工作要有新的目标,踏上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超越。新的一年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各层级销售人员细分任务,必须要将工作前置,指出“无计划,不营销”;新的一年一定要重视市场抢占计划,将“盘子做大”,各销售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目标计划,要深刻认识到谁把握了终端客户,谁就把握了市场;新的一年一定要重视销售和售后服务相结合工作,要坚定不移地开展好市场的服务和开拓,挖掘市场,努力锤炼自身的销售技能。“风物长宜放眼量”为祥通集团的辉煌明天、祥通人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心无杂念、不遗余力、精诚团结地努力奋斗。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鲁宝控股总经理王冬,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型环保矿用涂塑钢管产品知识”,他从祥通钢管产品类型、目标客服群体、涂塑钢管种类工艺性能、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销售部门经理代表们也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做好了向市场冲锋的准备”。团队变革、奖励机制,提升销售战斗力,新的一年祥通销售人员严正以待,奋勇向前,2019荣耀祥通!

 

  会议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感谢广大销售人员一年来的努力付出,集团公司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振宇,集团副总经理、鲁宝控股总经理王冬,集团副总经理张善银,集团副总经理杜允峰,销售总监王长友,销售二部经理翟兆国,销售三部经理杨广帅,销管部经理姜腾,共同为9名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会议结束后,大家共赴晚宴。这是对过去一年来冲锋陷阵的祥通销售“将士们”的犒劳,也是为新征程、新目标、新超越的蓄力。愿祥通“销售”人在新的征程上,行稳致远,为祥通集团跨越发展蹚出一条广阔的康庄大道!                    通讯员  孙本广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