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韩庄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传统节日活动

2024-01-20 18:1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腊月已至,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上的影响力,1月18日,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在性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传统节日活动,营造勇担文化使命、助推文化自信自强的良好氛围。

64d0f854b24e9cf9b21c98efe45b899

5f8772797fd4d14d0dae0e3676a97e9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学习强国”平台中腊八节专题,向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介绍腊八节的由来、腊八粥的寓意等传统文化知识,让大家走进传统文化、热爱传统文化。同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利用宣传推广牌,向群众普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思想、看新闻、听广播、积分兑换等强大功能,结合自己的使用体验讲解“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和实用性。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村民们日渐幸福的生活,更体现出我们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也碰撞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传统文化融合的火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