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师中教集团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洽谈

2024-01-15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1日,北京京师中教集团总经理郭玉山一行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并洽谈项目合作。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会见,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冰、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钟强代表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北京京师中教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目前,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正抢抓教育数字化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着力构建“1+N+x”的智慧教育新格局。北京京师中教集团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及资源,是教育数字化服务转型的引领者和创新者,希望北京京师中教集团充分发挥教育培训、教育信息化等特色资源优势,携手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在数教结合、产教结合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太白湖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双方发展开辟新蓝海、注入新动能。

图片

  郭玉山表示,太白湖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城市配套完善、发展前景光明,成功创建了“省级智慧教育示范区”和一批“智慧教育示范校”。北京京师中教集团将通过实施数据服务驱动战略、区域统筹建设战略和服务人才驱动战略,助力太白湖新区构建智慧教育新格局,加快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通讯员 李靖 朱雨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