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路共赢,无限想象!济宁移动成功举办美好数字生活节暨生态联盟成立大会

2024-01-12 18:5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12日上午,由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济宁移动)主办的“济宁移动美好数字生活节暨生态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启动,济宁各大卖场、各合作品牌厂商、生态合作伙伴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还有来自12区县的458家合作伙伴、客户代表等一同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共谋生态合作发展。

  会上,济宁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昊为美好数字生活节与生态联盟致辞。李总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加速创新及产业变革的不断深入,全社会数字化转型的范围及深度不断的扩展、深化,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求发生了深刻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本着做大生态同心圆,创新生态合作机制,发挥各方资源差异化优势,通过资源赛马等模式赋能生态合作,实现共生共赢;持续创新突破,为客户提供基于“1+6+N”福包的高质量、全方位、多元化的数字生活消费新体验,共创美好数字生活新未来。

2

  济宁移动终端公司谢楠总经理进行“移路共赢,无限想象”主题宣讲,揭开了生态联盟大会的序幕。

7ff2352a2187e3f11745ce03bb5cbfe

  联盟致力于整合联盟成员已有客户资源,实现客户资源互通共享,通过场景化销售产品提供服务,实现数智化转型。济宁移动携手各行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以“互惠互利,共享共赢”“诚实守信,契约精神”“平等公正,利益均衡”为原则的联盟生态正式宣告成立。

1

  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济宁移动对于数智化行业生态融合的探索实践进一步升级,济宁移动和各厂商品牌将在巩固提升前期共建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叫响龙年“六福”特色品牌,不断创新和延展,促进联盟发展。

  活动期间,济宁移动市场经营部经理林雯对新春开门红政策进行了宣讲。

2ef00a96eb1d4f751af92dbf433342f

  生态联盟成员针对合作伙伴进行赋能培训。

DSC00607

  现场邀请优秀合作伙伴代表邹城市马士伟先生做业务发展经验分享。

DSC00484

  大会现场还设立了“云终端”体验区、生态合作展区以及各厂商体验区,展示了5G终端、云手机、云电脑、个人智能穿戴设备、数字家庭、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周边生态类产品,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在5G应用上的强大技术优势。

DSC00460

  当天,终端及智能穿戴设备现场订货数超2万台。

  2024年新的一年,济宁移动将继续秉承山东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发挥央企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加速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助力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创济宁数智生活的美好未来! (通讯员   孙新茂)

f2327a8b9265a25312783fd6dcae691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