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4-01-12 17:3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10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赴石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宝成,石桥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钟强一行先后来到陆桥村、张桥片区、太白湖智慧农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询问交流,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钟强指出,要立足各村实际,深挖自身特色,发展优势产业,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能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通过发挥好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以科技赋能生态农业,以文化富足精神生活,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作示范,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太白湖新区乡村振兴。

  钟强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进一步提升太白湖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是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针对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治理,通过充分组织发动农民群众,形成干部群众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通讯员 刘德铭 刘琳琳)

责任编辑:徐景春
新闻关键词:调研乡村振兴农村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