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大教育集团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洽谈

2024-01-11 16:1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深圳博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亮一行,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并洽谈项目合作。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出席陪同,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冰、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博大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博大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未来规划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图片

  钟强代表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博大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博大教育集团教育理念契合太白湖新区“教育立区、教育兴区、教育强区”发展战略,希望双方以这次洽谈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找到项目切入点,就具体合作进行洽谈,以最大的诚意促成项目落地。会后,博大教育集团一行前往石桥镇进行实地调研,太白湖新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通讯员  郝萌 王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