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黄河大集”故事分享会

2024-01-11 16:1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走进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每一段故事都蕴含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的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故事,1月9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黄河大集”故事分享会。

514f94e28d6003ffb83e89ad4f63328

  “随时听从党的召唤,越是艰险越向前”。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讲到:“杨子荣是中国抗日战争期间的英雄,在1940年,他在一次战斗中,面对敌军的围攻,不顾个人安危,坚守阵地,并最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杨子荣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英勇行为激励着无数人,成为了中国抗日战争中的一位永远值得纪念的英雄。”讲述人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演绎得淋漓尽致,再现了英雄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在分享中感受革命先辈们满腔的爱国热情、勇于战胜困难的勇气以及心怀家国天下的宽广胸襟。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下一步,南张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从红色故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担当作为。(通讯员 荆梦涵)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