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学习强国”进乡村 引领文化暖民心

2024-01-11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乡村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120143139

       志愿者们带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二维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现场操作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特色栏目及功能操作,引导广大群众加强日常浏览学习,鼓励大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关注国家大事,浏览免费的影音内容,学习各类知识,不断增长知识见闻。充分发挥学习平台资源优势,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让“指尖上的学习”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

     大家在下载使用后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有最新的农业资讯,能够随时了解农业相关信息和优惠帮扶政策,真的非常赞!”

  下一步,南张街道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力量,创新宣传方式,发掘更多受众群体,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走入大众生活,掀起全民学习热潮。(通讯员 荆梦涵)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学习强国平台街道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