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4-01-11 16:1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调研西苑医院济宁医院项目及周边道路建设情况。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在项目现场,钟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道路施工进展和绿化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

  在座谈会上,钟强强调,西苑医院济宁医院项目及周边道路建设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又是事关新区形象、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民生实事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医院配套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迫切愿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道路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早日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全力助推新区打造济宁市医疗高地。(通讯员 杨洋 张亚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项目建设新区情况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