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展“九小场所” 安全排查工作

2024-01-10 14:2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9日,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组织应急办、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九小场所” 及沿街门面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14fafb0b8c4da2daf20884cd252e075

  在此次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以查宣相结合的方式向“九小场所”、沿街商铺负责人宣讲安全知识,深入细致检查场所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且完好有效,用电、用火、用气是否安全,电器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扯、超负荷用电等情况。执法人员将排查出的隐患登记在账,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责令限期整改,并对灭火器摆放不规范、应急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028f3fd88b2f664151f21df6eaf4aa2

  李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李营街道将继续不定期、常态化对辖区各“九小场所” 及沿街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汪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