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乡县司马镇周堌堆村开展国学传承系列宣讲活动

2024-01-09 15:0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为进一步传承国学经典,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8日,济宁市金乡县司马镇周堌堆村组织开展了国学传承系列宣讲活动。 

d12f5eb8676bc5f5d90216022807a2b

  活动中,宣讲员以《论语译注》《儒学经典》等国学传统文化书籍为基本内容,围绕名言警句及深远意义等进行了生动、深刻、全面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学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传统文化智慧和魅力,宣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收效良好,大大带动了村民学习国学经典的积极性。

  下一步,司马镇将坚持文化先行,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学传承活动,不断加大传统文化学习推广,以厚重的国学传统文化底蕴引领乡村治理,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刘文青 )

责任编辑:徐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