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投入使用

2024-01-09 14:5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2024年1月7日,济宁市汶上县举行新能源出租车运营启动仪式。目前全县巡游出租车共计186部,到2024年春节前98部车辆全部更新为新能源车辆,其余车辆陆续更新,到2030年全部更新完毕。新能源出租车投入运营,是推进传统出租车向绿色低碳升级换代的必然趋势,必将为汶上县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40109095600

  下一步,汶上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根据《汶上县新能源巡游出租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逐步更替新能源出租车,着力打造绿色低碳交通,构建便捷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将“管理”融入“服务”之中,主动落实好支持出租车行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强宣传,强化管理,优化市场发展环境,为出租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引导全县出租车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当好汶上形象的“宣传员”“解说员”,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汶上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邵学鲁)


微信图片_20240109095605


微信图片_20240109095610


责任编辑:徐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