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梁山县首期社团组织与企业标准化管理分享会暨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筹备会举办

2024-01-09 07:4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张勇)近日,梁山县首期社团组织与企业标准化管理分享会暨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筹备会在富源国际大酒店举办。梁山县社会组织中心、梁山民政事务中心主任孟繁新,山东商报驻记者站站长谢学刚,鲁网济宁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勇,大连市创发企业商会会长周爱忠,济宁市微山湖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峰,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筹备会组长蔡怀坤等成员以及梁山县中小企业家参加会议。

  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在梁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中小企业家的热心参与和努力下,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得以升级转型,梁山县工商联也已发函同意成为业务主管单位,章程清晰,定位明确,组织架构建全。通过导入大连市创发企业商会的标准化管理和成功经验,加上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筹备组全体会员辛勤付出,梁山创发企业商会必定走向同类社会组织的前列。



  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筹备会组长蔡怀坤对今后创发企业商会服务会员企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优化平台,不断增强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二是加强学习,做好商会上传下达的服务宗旨。三是发挥优势,打造最好服务工作机制以及良好营商环境。梁山县创发企业商会要进一步发挥信息灵、人脉广、渠道多等优势,逐步推动会员企业与政府的链接甚至深度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吸引更多的高质、高新、节能环保企业在梁山落地生根,引进更多的高层次、高学历优秀人才,同时为需要加入梁山创发企业商会中小企业,实现企业更大发展空间,提供最好服务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大连市创发企业商会周爱忠会长针对此次参加申请加入梁山创发企业商会中小企业家授课。周爱忠会长服务于商会十九年,荣获商会三颗金星。两天的课程内容得到参会企业家们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徐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