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举办“四点半课堂”庆元旦喜乐会活动

2024-01-03 14:3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为关爱辖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关心困难家庭儿童元旦过节情况,丰富社区青少年文化生活,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团工委联合妇联、民政等部门在傅村社区共同举办“四点半课堂”庆元旦喜乐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30143229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精美布置,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充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上台表演舞蹈、唱歌等节目,现场氛围逐渐热烈,“快乐拍拿放”“顶杯接力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吸引孩子们积极参加。伴随着欢声笑语,志愿者还带小朋友们开展“巧手剪精彩,喜庆迎元旦”的剪纸活动,一幅幅剪纸作品,一张张开心的笑容,组成了最美的照片。小朋友们在这欢快的节日氛围里,纷纷露出幸福的笑容,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为自己的新年增添了一份颇具心意的礼物。

AB4A9811[00-00-00][20231230-14531281]_爱奇艺

AB4A9846[00-00-00][20231230-145811160]_爱奇艺

  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个性,也展示了“四点半课堂”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孩子们学会了分享、欣赏,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参与活动的喜悦伴随着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孩子们也将在这里启航,向着未来,幸福成长!下一步,傅村街道将继续在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未成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平安、健康的环境。(通讯员 陈庚 蒋安欣)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