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环独山岛健步走活动

2024-01-03 14:3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为营造浓郁的新年氛围,引导居民群众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月1日,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在独山岛组织开展黄河大集·冬季“庆元旦 迎新年”环独山岛健步走活动。

1
4

  活动现场,大家分为少年方队和成人方队,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快步前行,共同开启了一段健步走行程。行走间有说有笑,留下一路欢声笑语,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与亲朋好友畅叙新年的期望与计划,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畅享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活动结束后,网格员向广大群众科普了反电诈、反邪教知识,希望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2

  此次新春健步走活动不仅弘扬了绿色健康生活,更是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文明新风,新年新起点,希望辖区群众今年能有更多时间和家人一起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新生活。(通讯员 颜琦韬 刘席席)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活动健步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