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泗河街道舜发社区开展“遵守交通安全,平安与你同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12-04 14:4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为强化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日,济宁市泗水县泗河街道舜发社区开展“遵守交通安全,平安与你同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70962b6a0918e3a0a3eb5e3e8069f9fc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各小区及路口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扩大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面。同时针对不看交通信号灯、横穿马路、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b13572df0d14f8ee3dece82b18b9d1ac

  下一步,泗河街道舜发社区将进一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共同打造文明平安社区。(通讯员   张纯纯)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