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与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3-12-01 14:4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规范用电用气行为,预防各类事故发生,11月30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以“排查+宣传”为着力点,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与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冬季消防1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超、工贸企业、餐饮场所及居民家中,通过发放明白纸面对面讲解的形式,重点普及了用火用电用气的操作基本常识,详细讲解了扑救液化气火灾、油锅火灾等的正确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解答了部分群众提出的消防疑难问题,提醒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觉彻底整改隐患。

冬季消防2

冬季消防3

  通过此次宣传和排查工作,使辖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夯实了辖区火灾防控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傅村街道将持续加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王兴武 刘媛媛)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