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各社区开展特色宣讲“声”入人心系列宣讲活动

2023-12-01 14:4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小宣讲”发挥“大作用”。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开展特色宣讲“声”入人心系列宣讲活动,为居民们宣讲了身边的模范典型和党的惠民政策。

  夏镇街道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理论宣讲,立足基层实际,走好大众化、通俗化、便民化路子,以更“接地气”的形式、内容,不断增强理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灵活性、实效性的一个缩影。

  夏镇街道谢桥社区发挥好各级劳模、老党员和先进代表的优势,在各社区成立了不同特色的宣讲队,进小区、广场和居民家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法律法规、惠民政策等宣讲活动,让党的“好声音”在社区居民心中生根开花。

410847bf660c94c59258b324e55b329

  夏镇街道文昌社区则汇聚了一支由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物业工作人员等多元力量组成的“红色小喇叭”宣讲队,深入小区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当前形势和社会热点进行“唠家常”式的宣讲。

f51810f26963af05af4659eded86621

  社区宣讲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群众乐意听、听得懂、能领会,让群众能够近距离听到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互动式交流,让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悟,让宣讲活动变得更加“接地气”,更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