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双节同庆”文艺展演暨首届“唱响李营”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2023-10-05 14:57: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 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建设幸福新李营,10月2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在任城区为民服务中心举办“双节同庆”文艺展演暨首届“唱响李营”合唱比赛。

机关合影

  本次活动以歌唱美好生活为主题,广泛发动辖区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各社区、村积极响应,通过微信、广播等媒体宣传发动,最终来自汇翠园社区、张马杨社区、庄头村、耿南村等12个社区、村的17支合唱团参加此次活动。

汇翠园1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队形整齐,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声音嘹亮。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热爱和赞美,唱出了对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愿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IMG_7855

  一首红歌,记录了一段峥嵘岁月,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阵阵红歌抒豪情,颂祖国。经过激烈角逐,汇翠园社区悠扬合唱队、薛口社区女声合唱队、李营中心幼儿园等10支队伍荣获晋级,耿北村畅响炫舞合唱队、大务屯村合唱队等7支队伍荣获本次活动的优秀奖。

IMG_7849

  近年来,李营街道一直在大力组织开展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扎实开展了千场大戏进农村、进社区,晚间免费电影放映、文化惠民进万家等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文化大餐,将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 朱福华)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活动李营街道社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