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社会保障卡 惠游微山湖”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28 18:1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微山县“社会保障卡 惠游微山湖”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山县文旅局主办,微山岛镇人民政府、微山县旅发集团、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微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山县支行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社保卡覆盖范围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以社保卡为载体,利用社保卡的身份认证和金融支付功能,结合“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开展社保卡提振消费特色活动,推动实现各项惠民利企补贴、消费券、优惠、减免等政策落地,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全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涵盖微山岛内支持银联扫码支付的特定商户,居民需要激活实体社保卡金融账户,并在电子社保卡中绑定,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在微山岛景区,通过“云闪付”APP或者各合作银行APP登录电子社保卡,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购票,可享受单次实付满100元减20元优惠活动,活动单卡限享1次;在指定酒店、餐饮商户住宿或餐饮,通过“云闪付”APP或者各合作银行APP登录电子社保卡,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支付,可享受单次实付满100元减20元优惠活动,活动单卡限享1次;在指定商超,通过“云闪付”APP或者各合作银行APP登录电子社保卡,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支付,可享受单次实付满10元立减3元优惠活动,活动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周限享2次优惠,单次实付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活动,活动单卡每周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优惠,两种优惠不可同日享受。

  微山县“社会保障卡 惠游微山湖”活动联合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等多方力量让百姓在出游、餐饮、住宿等方面提供优惠支持,提振消费,进一步促进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通讯员 王钦臣 郭芳)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