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济宁市微山县赵庙镇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暨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3-09-12 14:5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济宁市微山县赵庙镇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暨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974f9d95c98031101342d6f519e19c9

  活动宣读了《关于表扬全镇教育系统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师德模范、优秀班主任的通报》,共表彰了35位“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师德模范”及“优秀班主任”,40位优秀学生和学习标兵。充分体现了以初心铸师德、以使命炼师魂,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真义。

  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云歌唢呐的喜悦氛围中开幕,来自赵庙镇中心幼儿园和赵庙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为各位领导与老师献上舞蹈表演,整齐的动作,天真的笑脸,赢得了阵阵掌声,提升了演出气氛;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让大家感受到学生们对老师最真挚的情感,最真诚的祝愿;来自赵庙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为大家献上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让人感受到太极文化的震撼;诗朗诵《奔腾少年》令人朝气蓬勃;最后,整场活动在合唱《万疆》的歌声中结束,演出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教师节活动向广大师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吹响了振兴赵庙教育的号角,为赵庙镇教育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赵庙镇将继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学校建设力度,全面提升赵庙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吴梦阳  皇甫韩雪)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