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2023-09-10 16:59: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提高辖区老年人身体素质,普及保健养生知识,传递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营造人人重视健康的社区氛围,近日,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留庄五村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5094408

  活动中,宣讲员刘道众向村民讲解健康知识,提示老年人,在生活中除了生物性因素外,心理、社会因素以及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生活行为都是许多疾病发生的重要原因。此次知识宣讲目的是让老年人更多的了解健康知识,提前控制预防,降低疾病复发率。本次宣讲受众人数达40余人。

  本次活动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加深了老年听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关爱自身、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提高了全民健康的观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徐安萍)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