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开展“多彩童年、缤纷暑假”主题绘画活动

2023-09-03 16:41: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丰富辖区内小朋友的假期生活,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培养青少年创新和实践能力,近日,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多彩童年、缤纷暑假”主题绘画活动。

图片1

  针对暑期湖区家庭孩子无人看管等难题,微山县高楼乡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作用,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打造“家门口”的暑期公益课堂。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参与到绘画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绘画的方法和技巧并细心指出孩子们在绘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志愿者鼓励大家用手中的画笔充分发挥想象,画出自己心中的“多彩世界”,快乐创造的氛围萦绕在班级。

图片3

  今后,微山县高楼乡将继续以寓教于乐形式,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帮助湖区孩子们提高健康素质和文化素养,体验假期的快乐时光。(通讯员 吴运华)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