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进村居系列宣讲活动

2023-08-31 09: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青春教育工作,加强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普及青春期健康知识,提高青少年生理和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趣的暑假。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计生协来到高楼乡盐店村,为盐店村的青少年儿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进村居系列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协会会员们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童”行·谨防溺水、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快乐读书会等3大主题宣讲,孩子们听的认真仔细,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我问你答的游戏环节,将什么是青春期、如何帮助溺水同伴、怎样发扬传统美德等宣讲内容融入问题中,一方面让孩子们加深了这次宣讲内容的印象,将知识熟记于心;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此次的宣讲效果。活动最后,高楼乡计生协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911e33abf77d77fe9b4df1d0bfcd9be

0b7b1d7ca56b991e47b870ce866551a

  下一步,高楼乡计生协将持续推动青春健康教育等特色工作,加强宣传倡导,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