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商铺 掀起学习新热潮

2023-08-11 14:3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进商铺活动,引领带动辖区群众使用“学习强国”App,调动群众学习积极性,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教育常态化。

3c6366d99a6106d46bc121e237167dc

  “大哥,你看,无论是传统戏曲、时政新闻还是学习辅导,咱们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都应有尽有!”志愿者职庆港一边耐心讲解一边熟练操作。

  志愿者逐户推广宣传,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对商户进行讲解及演示,依托平台的拓展功能和栏目设置,引导广大群众加强日常浏览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

  胡集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鼓励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群众的“加油站”。(通讯员  职庆港)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学习强国平台集镇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