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争锋,绿茵逐梦——“市长杯”又夺冠啦!

2023-07-17 10:3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谢学刚)   一年一度的济宁市“市长杯”校园足球初中组比赛在7月15日落下帷幕。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六战全胜的成绩,夺得第八届“市长杯”初中女子甲组冠军!

  一周的比赛,天气异常炎热,但未能阻挡足球小将们前进的步伐。小组赛女队以小组全胜进入排位赛,又双双挺进四强。在决赛中她们凭着顽强的毅力、精湛的球艺,以2:0的比分战胜去年冠军足球队,勇夺本届“市长杯”初中女子甲组冠军!

  近年来,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工作,通过校园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带动学校体育的整体发展,从而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培养学生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向纵深,为孩子幸福人生打下亮丽底色!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市长足球绿茵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