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开展“提倡孝老爱亲 倡树文明村风”宣讲活动

2023-07-15 18:1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7月12日,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开展“提倡孝老爱亲 倡树文明村风”宣讲活动。

7bcbca4e14e17a29b53258c5ab7b020

  活动中,宣讲员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身边 “孝老爱亲”的典型感人事迹,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引导人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老年人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努力为老年人打造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

  此次宣讲活动向村民诠释了“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村民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关爱父母、关心他人,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通讯员 徐安萍)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