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聘请专家查隐患,助力企业保安全

2023-07-10 18:0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济宁高新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督导工作,增强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聘请安全专家对辖区内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0dcbfbc547f2f773d8f0df551425bee

  执法人员深入济宁锦荣物流有限公司,并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检查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全并可正常使用。重点就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账、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同时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

3dff375a53ccece14a9b5f0dc28e030

  执法人员提示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筑“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安全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将隐患彻底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将持续推进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督导工作,强化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检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把隐患查出来、把风险管控住、把事故扼杀在萌芽之中,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刘心然)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