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开展“快乐六一 精彩童年”主题活动

2023-05-31 15:1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提高儿童的动手操作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5月30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网格中心、妇联、计生联合开展了以“快乐六一 精彩童年”为主题的手工橡皮泥DIY活动,让小朋友们享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活动现场,网格员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六一”儿童节的由来以及手工橡皮泥制作方法等。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自身优势,与家长巧妙配合,不一会儿小朋友们就运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独特、富有童趣的作品,表达了童心世界对美好的感受。面对一件件手工作品,小朋友们相互学习交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情感互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在开心玩乐的同时增长动手能力、培养想象力与创造力,感受到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天真无邪的童心,给小朋友们营造一个动手的机会、一个创造设计的空间。(通讯员  冯圆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