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乡县鱼山街道组织开展清明文明祭扫志愿活动

2023-04-06 21:1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5日上午,济宁市金乡县鱼山街道组织王杰民兵排基干民兵、退伍老兵开展清明祭扫志愿活动,深切缅怀以王杰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61600132

  本次清明祭扫志愿活动,主要分为王杰小学志愿宣讲活动、王杰纪念馆祭扫志愿活动等主题。在王杰纪念馆前,王杰民兵排全体基干民兵庄严肃立、行鞠躬礼、默哀致敬,合唱《王杰的枪我们扛》,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在王杰精神大讲堂,退役老兵代表为王杰小学学生进行王杰精神系列主题宣传,引导小学生以英雄王杰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培育“红色传人”。

微信图片_20230406160013

  金乡县鱼山街道将以“弘扬王杰精神”为主线,以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为基础,利用王杰村王杰精神大讲堂、王杰纪念馆及王杰知青点等红色教育资源,以“王杰式”好党员、“王杰式”干部、“王杰式”好战士为榜样,持续做好红色故事宣讲、人居环境整治、防汛抗旱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通讯员 朱家宝 张岩岩)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王杰祭扫志愿活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