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丨提升园林绿化“颜值”为创城“添彩增色”

2023-03-28 11:2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济宁市汶上县园林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抢抓春季黄金时期,组织人员对城市绿化带、广场绿地开展春季绿化提升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色添彩。

微信图片_20230328083049

微信图片_20230328083139

  开展树木修剪整形行动,积极组织人员对广场绿地及道路两侧存在枯死、倒危、病虫害的树木进行全面排查,对树形较大的行道树枯枝及危险树木折枝断杈及时清除,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对城市的灌木、草坪进行修剪整形,保持植被外形美观、整齐划一,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绿化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28083144

  组织人员对城市内道路两侧绿化带堆积的落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扫,同时对城市内的园林苗木进行浇灌,为绿化苗木顺利返青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28083150

  下一步,汶上县园林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发扬工匠精神,坚持“精细、精品、精美”理念,提升城市绿化水平。(通讯员  李田田  袁其新)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