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打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 让学习从“云端”到“身边”

2023-03-24 17:5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力度,掀起一股全民学习的热潮,3月23日,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利用现有阵地资源,打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旨在构建“线上学习+线下体验”的联动学习模式,丰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涵与形式,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感、体验感。

微信图片_20230309152357

  金乡县鸡黍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共打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兑换站、线下体验图书室、家事调解室、青年活动室、“四点半”课堂、老年活动室、强国大讲堂等功能区,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加直观化、实体化,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快的走进群众、深入群众。

微信图片_202303140941473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太好了,这里功能齐全,我的小孙子就在隔壁上幼儿园,我以后送了他上学就可以在这里看书、通过强国TV看新闻,这里还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四点半课堂,放了学孩子还可以玩玩具、志愿者还教给我们怎么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儿童科普知识,真是学习娱乐的好去处。”金乡县鸡黍镇鸡黍村居民李女士说。

  下一步,金乡县鸡黍镇将继续利用线下体验中心设施优势,举办更多学习活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群众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加油站”,使线下体验馆成为全民学习实践的全新阵地,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融入群众学习生活,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通讯员 张寒)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