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1-14 23:0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和平安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严格落实好重点人群、机关单位、学校周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寅寺镇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详细分析全镇的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门负责人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防火用电、防一氧化碳中毒、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在会后按照部署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落实安全生产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深入开展自查自改。

  通过制作横幅在集镇街道悬挂安全生产活动标语,并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宣传栏、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安全防范小视频,营造“安全生产”活动的良好氛围。对老年人群体借助暖心行动的契机进行上门走访宣传,镇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详细讲述相关安全生产的案例,让群众直观了解做好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讯员   杨颖颖)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汶上部署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