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住建局驻石门山镇歇马亭村第一书记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活动

2023-01-14 23:0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冬日暖阳照庭院,莺啼燕语报新年。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曲阜市住建局驻石门山镇歇马亭村第一书记陈刚联合曲阜爱心企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政府、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

fdbbe7aa2a01c651a18ba98c4b97e07

  曲阜市住建局驻村第一书记陈刚详细为爱心企业介绍了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此次慰问的困难群众是由于家中老人患有病症或残疾导致生活条件非常困难。驻村第一书记陈刚积极联合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年问候,困难群众充满了感激和感动,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他们的特别地关心和关爱及无私的帮助,让他们对改善生活树立了信心!

b0fef36c78b067987417bd13c7935a2

0bca0b2cc4f5f89af2202ddb0eaf6a9

  自驻村工作开展以来,曲阜市住建局驻石门山镇歇马亭村第一书记牢记驻村帮扶使命,扎根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以真情实感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通讯员  孔燕  孔志强 )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