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开展春节前清真食品安全检查

2023-01-14 23:0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清真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在春节前夕,对辖区内的清真食品加工店及清真食品经营店进行了安全检查。1月13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对辖区内大型商超及清真餐饮、食品经营主要点进行细致的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清真食品生产加工、流通行业是否存在假冒“清真”的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清真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和清真标识牌的使用。同时,工作人员向生产经营单位宣传《食品安全法》《山东省清真食品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生产经营单位不断强化自律意识,规范管理,诚信守法经营,确保清真食品的规范化生产经营。

  通过本次清真食品市场检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清真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清真食品生产经营情况,促进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史勤冉)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