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2023-01-06 10:54: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助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让村庄更宜居、生态更优良、乡风更文明。1月5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现场打分的形式,看变化、找不足,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加压、再推进,力争整治效果再上新台阶。

AB4A9590

  活动过程中,各村对本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汇报,大家走街串巷、逐一查看,认真学习长处和优点,在横向对比中补短板、找差距、学亮点、促提升,在互相交流中发现不足。

53d28c42a90188d462e0fbf72506ac4

  下一步,傅村街道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弱项,全力打好干净整洁、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为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通讯员  胡忠翔  赵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