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2022-12-16 21:2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您好,我是咱社区的志愿者,请您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这是社区送您的口罩!”连日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东发社区、东营社区的志愿者们到居民家中、公共场所和营业场所等地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提醒社区群众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让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1216191301


  活动中,志愿者们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提醒辖区内居民和各营业场所的营业人员在出入公共场所时仍需依照相关规定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在外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少出行;并提醒营业人员定时对营业场所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

  另一边,东营社区志愿者们为不佩戴、未规范佩戴的居民送上医用口罩,劝导居民们出门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居民们纷纷开心地接过口罩,既感谢社区关怀,又表示一定配合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不遗余力地社区老、幼等易感群体额外叮嘱了一遍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切实提升了其自我防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216191311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及相关人员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了社区居民及相关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全方位加强了疫情防护措施的宣传教育,营造了加强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高旭慧)

责任编辑:王利平